俊男

[楼诚]——坦白(四)


前文提要

坦白(一) 

坦白(二) 

坦白(三) 


以下是本篇正文


明镜留下两兄弟,出去打电话联系苏医生。  

 

“大哥,你起来脱一下裤子,让我看看你的腿。”明诚一边说一边站起来拉着给明楼的手要明楼也一同起来。 

 

明楼一把抓住明诚的手,不能真的让明诚用力,自己赶紧起身。“刚被大姐说过,这么快就忘了?自己的伤那么重,还惦记我这点青紫!”明楼嘴上嗔怨着,可是脸上的笑却出卖了他,顺势变被动为主动握着明诚的手往卧室的方向走去。  

 

明诚听话的趴到了床上,明楼没有让明诚把衣服脱下来,怕抻到伤口,“我先把衣服剪下来,伤还是要让苏医生看看,不要感染了才好。”明楼一边说一边用消过毒的剪子剪开了明诚的衬衣。由于血已经干了,把衣服粘到了伤口上,明楼只得沿着伤口的边缘剪下。明楼的手很稳,生怕弄疼了明诚。  

 

“大哥,没事的,不疼的。”明诚感觉明楼一直在调整着呼吸要与他同频。  

 

“你现在是疼木了!以后你再敢做这种不要命的事你试试!”  

 

明楼调整着气息,语调依旧平稳,但已经露出愠怒之意。  

 

‘若是还有,我还敢!’明诚在心里犟着嘴,可嘴上却是真不敢了,怕明楼生起气起来,这头疼又要犯,别扭的回过头,用求饶的眼神望着明楼,“哥哥……”。  

 

明楼知道明诚是嘴服心不服,生气也是拿这孩子一点儿办法都没有,最终也只是吻着额角,轻轻捏过耳珠权作惩罚!

评论(21)

热度(1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